close

> > > 話說.話說... , 就從到班報到的第一天開始說起 . . .  

  一進到校,就要站到自己所屬的班級位置(地點:中庭)

然而要等全班到齊才能帶上教室,光等就有一下子了

等待過程中,映象深刻地,有個同班的人問我一些問題

會問我因該是因為同國中吧~(因為我倆穿同國中的校服)

不過問什麼都忘了...

 

 

V : Taylor Swift ~ Love Story

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     到齊後,輔導學姐把我們帶了上去

原本帶著興奮的心情看看新教室長的如何?

一進去......>>Orz<<就給他起來了...!

設計感給他超~~~的

桌椅,公布欄,尤其是牆壁

也給他新不到哪裡去~~~

這真的是傳聞中的學校嗎?

這真的是傳聞中的優異學校嗎?

令人匪夷所思~?

到處找位置坐下後

臺上有我們導師

(第一次給男的帶)

三位學姊

(後來才知道其中一位其實是我們的實習數學老師,不是學生...)

剛開始導師先自介了幾句

後來開始先選班長

剛開始老師先問有沒有自願的

一陣子死寂之後

後來做我後面的女的舉起手來,說:[我可以試試看副班長]

心想:好勇敢的女生~

老師愣了一下

後來答應了!

之後又繼續問誰自願當班長

當然...

又是一片的死寂...

後來老師就叫實習老師隨便點一個號碼的同學來當班長

說男的女的都可以...

實習老師想了一陣子

這時我突然感覺到好像會點到我

...

> > 33號? < <

啊!真假!有沒有聽錯?所以我就等他叫第二次...

> > > 33號是誰? < < <

這時我才緊張的把手舉起來...

老師問了:[你可不可以先暫時當班長?]

後來補充

[兩個禮拜後再重選一次?]

當然,在眾目睽睽之下我又不可能說不要...

一方面我又覺得應該滿好玩的!

所以就微微點頭答應了...

之後好像開始抽籤換位置

結果碰巧的副班長坐我旁邊

而坐在我左邊的那個男生

我發現他的整體味道長得跟我以前一個補習班之愛裝娘的同學很像

聲音也是...

今天的班長決定,也造就了後往的痛苦情節~~~....

 

待~下回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