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進入105後

        每天都是雨天 . . .

 

 

MV : SEAMO ~ Cry Baby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講話聲...時時刻刻的持續

叫他們安靜也只是表面的暫時

早自修>>>最大聲的班級

中午休>>>最慢全班到齊的班級

4 班還嫌我們上課很吵 !

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

插隊...毫無紀律的象徵

老外恥笑的理由

常常中午盛飯

站在同一個地方

如守株待兔般的久久等不到獵物

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

講不聽...分明是看我好欺負

沒展現我的真本性

就如此的得寸進尺

一翻地叫人午休時把手機收起來

再三的給我拿出來

一直地促人掃地

像要你們的命一樣

常有人給我擅自放假

連副衛生也是

(尤其是家政及電腦課前後,全班幾乎如此...)

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

班會課常常叫人家上去開會

卻望著我都不表示意見

(P.S.  我們班風紀是最常低頭做自己的事,不理會臺上的人)

叫我講笑話

怎樣

我是上來演猴戲給你們看的嗎?

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

服裝儀容...原來倭寇也是也優點的

全班服裝幾乎每天都不齊

但後來我是沒再管這個的 (只會被氣死...)

因為副班長及風紀股長的關係

>副班長打從開學沒多久就擅自決定服裝穿法 , 導致後來更亂(且違校規)<

>風紀股長在園遊會那天穿半套(上制服下運動褲),犯了我很忌諱的穿法,但基於上行下效原則 , 棄之不管<

(且服裝本來就是風記在管的)

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'"""""""""

事實上我都知道班上有人私底下覺得我很機車

我都扮黑臉 , 副班長及風紀扮白臉

但班上幾乎人都還不錯 , 只是品格須再加強

我會較為安靜 , 也是基於上行下效原則

不過全班太難以感化 , 所以沒效

會在一起 , 自是有緣

緣分已盡 , 蒼穹放晴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05 教我一件事

當幹部太有責任感

>氣死自己

>少人感激

>報酬不大 ( 當班長導師只給兩支嘉獎 )

>被嫌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HE  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