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一年級上學期第二次期中考後的第三天中午

考完了 , 掃完地

因學校要檢查教室衛生環境 , 全校要到中庭集合

檢查完通過後才放人

理所當然地和平常升旗一樣 , 叫大家走廊上排隊

 

MV : 倉木麻衣~ Always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叫了幾次

左丞相 (副班長)

緊張他媽得要死

怕是最後個班集合而要留下來

最後才有  三分之一   至   二分之一  的人出來集合

想說來不及了 , 乾脆先叫出來的人下去

湊湊人數 , 敷衍也罷

喊: [ 走了 ~ ] 

跨出一兩步時 , 卻又退縮了回去

看看四周

又繼續聊了起來

好像啥事都沒發生!?

除了副班長及王彩宣外

(王:小學時曾與之同班,不過她好像不記得)

這兩位之外,沒人理我...

我又喊了第二次

一樣除了那兩個外沒人甩我

Not Only ~ 這時開始有點給他不爽了起來

But Also ~ 有個女的嗆起我來 :

{全班都還沒到怎麼下去啊! ( 氾賤口氣 ) } 映像之類的話...

幹!

現在是怎樣 ? 造反啦 ?

我就氣得自己先帶左丞相及王彩宣下去 , 不管他們...

而且那女的也不是第一次嗆我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 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 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 - - - - - 

之前有一次帶全班下去升旗的途中

教官廣播說不可以穿雜色外套

回頭看 , 幾乎全班都穿運動服外套 ( 那天卻是穿制服 )

因為每個學校的雜色外套定義不同( 以前國中運動服外套不可搭配制服 , 反之如此 )

為了保險 , 我就叫全班把運動服外套脫掉 , 事後再問教官其定義...

而那女的卻反嗆我說運動服外套不是雜色外套 , 便服外套才是

整個場面超~~~丟臉的 , 害我被笑 , 不敢叫他們執行命令

當然還是沒人脫

只能面帶微笑 , 心裡想著 :

[ 靠夭 , 是你班長還我班長啊 ! 賤人 ]

有夠 78 的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 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 - - -  

把那兩隻帶下去後,教官在台上就快點到我們班是否到齊

一邊看班上下來沒 , 緊張緊張

後來還是沒有下來

點到我們班時 , 只有我一個舉手 , 那兩個只是在旁邊一直笑

教官問我全班怎麼就只有你一個

你們班掃地很認真超過時間嗎?

然後繼續點下一班

你娘咧 ! 屁啦 ! 掃地認真 ? 我呸 ~

之後全班才整齊的走下來入伍

整齊地 ! , 怎樣 ? 在諷刺我嗎 ?

無奈又超不爽的盯著他們排好

我好像在他們眼中消失了一樣

又夠 " 幹 " 的 !

之後幾天看到他們整個心情都不是給他很好

後來班會課本來要罵他們的

後來還是忍下來 , 委婉的講說以後排隊要快點 ( 後來根本沒聽進去 )

我就是這肚量被他們訓練大的

想說當班長不應該隨便動怒 , 所以我一直忍到今天( 雖然這學期已換了個人 )

之後之後

我發現摔門這招其實滿有效的 ( 我不是故意的... )

 

>>>如今,我後會當初沒對他們兇<<<

待 ~ 下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